请输入关键字
财政金融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金融工作论述摘编》
来源:财政金融学院
时间:2024.03.29

3月28日下午,财政金融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金融工作论述摘编》并作交流研讨。学院党委书记孙华玲主持学习。

孙华玲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金融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把我们党对金融工作本质规律和发展道路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对于扎实开展金融专业教学科研工作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全体教师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把握金融发展的客观规律,自觉与教学科研、学习实践、思想实际相结合,持续提升自身的金融能力,为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建设金融强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财金贡献。

与会成员围绕金融监管、金融创新、新质生产力、地方政府发展、资本市场改革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与会成员表示,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精准把握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基本立场、观点、方法,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勇于担当、善作善成,对标党和国家重大战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为金融强国和教育强国建设擘画的宏伟蓝图,为中国式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人才支撑。

编辑:叶子
责任编辑:胡艺丹